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修行的多寡與深度! 我的修行是有在增加... 量的增加....多唸十分鐘 質的增加....情緒控制能力與安忍心 但我還是會罵...xoxo......(數量與深度降低中....) 但我想魔考我是過不了的(我想...), 我 濾桶覺得整個情境...設計, 都是針對我的弱點! 當然如果我可以整個月都不出門的話, 我會是個很好很好的人...我也可以呆得住! 問題是 酒店兼職...我有太多接觸不同人的機會... 很多事奇怪到(完美到)...不可思議.... 幾乎像很多重的魚網.... 我只是一個..躲過一個... 一個設計 房地產比另一個設計精密.... 如果整個人生像一部電影的話... 我的人生就像...不知道在躲什麼的人...不斷的變換角色, 笨笨的...又自以為很聰明... 雖然躲過了很多陷阱, 酒肉朋友 卻也沒多成功! 只是口才好,懂得多的無用之人! 像修行這件事.... 常常因為某個工作與機會太過具有挑戰性, 過於好奇與好學.... 忘記了修行...也就是說只有打坐時清醒, 婚禮佈置 一下來,就給這個世俗打得頭昏眼花.... 結果是: 每天只有60分鐘是清醒.... 其他的23個小時,都是混蛋.... 只是慶興的: 沒有傷到任何一個人! 這三年!~~~~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"沒有自己的想法 賣房子 "!第一步:學會問! 說明1 第二步:學會答! 說明2 第三步:學會說故事! 說明3 第四步:學會答辯!      說明4 第五步:學會演講! 婚禮顧問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:學會即席演講!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:學會聊下去! 說明7 第八步:掌握說的變化!  說明8 第九步 :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!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: 英 設計裝潢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:妳會用英語問"問題"嗎?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請選擇: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?買屋?如何做即席演講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!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!也會有心得分享!如果是第一次進來: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”文章分類”解說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買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55nol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