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洛伐克小伙展示他的設網路行銷計作品。右上為金牌具體式樣。
  揚子晚報訊(通訊員 毛成寬 記者 仇惠棟)記者從南京青奧組委會獲悉,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昨日宣佈,一名來自ARMANI斯洛伐克的年輕體育迷,23歲的馬特伊·奇卡成為2014年南京青奧會獎牌設計大賽的獲勝者,他的設計將被使用在南京青奧會的金牌、銀牌和銅牌上。
  獲勝設計名為“勝利者的足跡(Track of Winners)”,從來澎湖民宿自50多個國家的300多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。國際奧委會評審團對該作品的評價為“現代、新穎、動感”。馬特伊·奇卡說:“參加此次比賽、設計獎牌是我們學校佈置的任務……運動員跑道啟發了我,因為對於我來說,跑道就是青奧會的起點。所以我把它作為我的設計理念,用不同形狀代表獲勝運動員和領獎台。最終我把設計命名為‘勝利者的足跡’。”
  評審當鋪團由此前設計2012年倫敦奧運會主火炬塔圖標的世界著名設計師托馬斯·赫斯維克、來自法國的青奧會 400 米欄冠軍奧莉·莎布疊、來自中國的奧運會短道速滑冠軍楊揚、來自俄羅斯的青奧會大使葉蓮娜·伊辛巴耶娃、來自德國的奧運會擊劍手和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主席克勞迪婭·博克爾和國際奧委會執行主任吉爾伯特·費利組成。  (原標題:南京青奧會獎牌定名“勝利者的足跡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55nol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